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召回 >> 正文

丰田在印度召回近4万辆Etios等车型

作者:未知  来源:盖世汽车   更新:2011-12-26 13:59: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盖世汽车讯 丰田汽车公司日前宣布,其将在印度召回4.1万辆Etios以及Liva车型。

  盖世汽车讯 丰田汽车公司日前宣布,其将在印度召回4.1万辆Etios以及Liva车型。

  丰田表示,召回原因是这些车的油箱进油管出现故障,在油箱加满油时,进油管会出现开裂的情况,导致漏油。以上问题车辆的车主需将问题车辆送至经销店,丰田将为其更换进油管。

  去年12月底丰田在印度印度投产了Etios车型,今年6月向印度市场推出了Liva车型(掀背版Etios)。丰田表示,自推出至今,其在印度市场上售出的Etios以及Liva车型都将被召回。

  此次召回并不是丰田第一次在印度市场召回汽车,早在2008年,丰田就曾因零部件缺陷导致漏油问题而在印度召回了Innova车型。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