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召回 >> 正文

丰田安全气囊问题在全球召回汽车总数将超过227万辆

作者:未知  来源:sohu   更新:2014-6-12 16:06: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本时事通信社报道,由于副驾驶的安全气囊系统存在缺陷,丰田汽车公司11日向日本国土交通省提出申报,要求在日本国内召回64万8081辆汽车,车型包括卡罗拉在内有20种。此外,由于海外也有约162万辆问题车型,预计丰田本次在全球召回汽车总数将超过227万辆。

    今年1月26日,在日本静冈市内发生过在启动安全气囊时,汽车零件飞散而导致后部车座着火的事故。据日本国土交通省提供的消息,由于能够让安全气囊膨胀的气体发生剂在制造过程中存在问题,气体的实际压力要高于设计时的预定值,因此会出现碎片飞出或是着火的情况。

    丰田汽车在去年4月曾经单独召回过装有问题安全气囊的车辆,但之后其他车辆也出现了此类问题,因此丰田决定再次对所有问题车辆进行召回。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