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召回 >> 正文

丰田召回事件导致美国修改车辆安全规定

作者:未知  来源:腾讯   更新:2012-4-17 16:12: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腾讯财经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晚间消息,美国汽车安全监管部门于一年之前结束了对于日本丰田汽车公司旗下汽车产品突然加速问题的调查,并且将问题的原因归结为毛毯问题及油门踏板卡壳问题。
为了防止再度出现类似问题,美国汽车安全监管部门于本周四表示,所有轿车都应对针对电子失灵及其他原因造成的突然加速问题制定相应的安全措施。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提议,所有在美国出售的轿车及轻型卡车都应当具备被称为“刹车优先”(brake override)的功能。丰田汽车在过去两年的召回事件中累计召回了超过1000万辆汽车,这引发了消费者对于汽车安全性能的深度担忧。
丰田汽车表示,造成其车辆突然加速的原因是车辆内部的毛毯可能堵塞油门踏板,而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对于丰田公司的这一说法表示认同。但是,一些车辆安全宣传团体怀疑,丰田汽车的电子系统存在故障是造成车辆突然加速的问题根源。而美国国家科学院也表示无法排除这种可能性。
美国汽车安全研究中心(Centre for Auto Safety)的主管克拉伦斯-迪特劳(Clarence Ditlow)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排除掉人为操作的失误及机械故障,那么唯一留下的可能性就是电子故障。因此,我们必须关注这一点。”(翊海)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