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召回 >> 正文

因转向系统故障 丰田全球召回48万辆汽车

作者:未知  来源:QQ   更新:2010-9-16 10:24: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综合外电报道,日本第一大汽车制造商丰田汽车7月29号宣布,丰田汽车正准备在全球范围内召回48万辆亚洲龙(Avalon)轿车和兰德酷路泽(Land Cruiser,即陆地巡洋舰)SUV车型。

有40万辆在美国生产的亚洲龙轿车的转向杆托架存在脱落的危险,导致方向盘被锁住。这些亚洲龙轿车产于2000年至2004年。其中,美国市场占37.3万辆,剩下的分布在日本、中国、加拿大和萨特阿拉伯市场。

除了亚洲龙外,因为车辆的转向轴存在故障,丰田汽车还将在全球范围内召回8万辆兰德酷路泽SUV车型。这些车辆中有3.9万辆为产于2003年至2007年的以兰德酷路泽100为名销售的雷克萨斯LX 470 SUV车型。

丰田汽车还表示,截至目前,丰田共接到7起投诉,但是并未接到这些问题引发的伤亡事故通知。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