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召回 >> 正文

丰田公司将在日本召回9000辆兰德酷路泽

作者:未知  来源:中新网   更新:2010-9-16 10:26: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7月30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因为连接方向盘和轮胎的传动轴存在缺陷,丰田汽车公司29日向日本国土交通省提交召回报告,将召回2002年7月至2007年6月期间生产的“兰德酷路泽”和“兰德酷路泽旅行车”,共计9678辆。

据日本国交省透露,长久使用这批车型后,如果反复打足方向盘,传动轴有可能会在中途脱落,导致方向盘失控。

丰田旗下的大发工业也在29日向国交省提出召回报告。因引擎可能在持续高速驾驶后受损,将召回微型货车“Hijet”和“Hijet特别版”。生产日期为2007年12月至2010年4月,共将召回70411辆。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