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日本三菱制造基地落户大连

作者:未知  来源:天健网   更新:2009-4-2 20:38: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3月20日,由日本三菱重工业株式会社投资的菱重叉车制造大连有限公司正式奠基。这是日本三菱重工在华建立的第一个叉车制造工厂,也是大连开发区第一个外资整车制造项目。市领导夏德仁、姚家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张世坤等出席奠基仪式。

    菱重叉车制造大连有限公司位于大连开发区中心工业区,占地面积10万平方米,投资总额4950万美元,注册资本3700万美元。公司将主要生产叉车及相关零部件产品。按计划,公司将在6个月内完成厂房建设,企业生产初期年产叉车300台,预计到2012年生产规模将达到每年7000台,同时生产的叉车零部件还将出口三菱重工在美国和荷兰的生产基地。

    市长夏德仁在奠基仪式上致词。他说,目前中国政府正在通过拉动内需促增长等一系列举措应对世界金融危机,这也为工程机械等装备制造业发展带来了很好的发展契机。相信菱重叉车制造大连公司的发展,必将对大连装备制造业的结构优化与技术提升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大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这个项目的建设与发展,相关各部门与开发区管委会将竭诚为项目发展做好服务。


 

汽车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