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其他 >> 正文

2009年最具购买价值轿车排行

作者:未知  来源:北青网   更新:2009-1-2 19:46: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田飞度

本田思域

本田思域混合动力

高尔夫

马自达3

雪佛兰马里布

马自达6

福特福神

本田雅阁

丰田凯美瑞

丰田阿瓦隆

福特水星黑貂

克莱斯勒300系列

福特金牛座

现代雅尊

本田CR-V

丰田RAV4

福特爱仕混合型SUV

起亚索兰托

斯巴鲁森林人

  美著名媒体发布2009年最具购买价值轿车排行 专家称银根紧缩使得耗油量成性价比关键———

  2009年,我国实行燃油费改税,车市开始进入“油殇”期,车子是否省油成了购车族不得不考虑的现实问题。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花费数月对上百款新车进行评测,结果发现,日本车以绝对的省油优势压倒欧美车。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是从事综合性报道和评论的英文周刊,是美国仅次于《时代》周刊和《新闻周刊》的第三大新闻杂志,已为美国消费者提供汽车行业相关信息长达22年。

  No.1性价比最高的小轿车

  第1名:本田飞度

  得分:9.3

  上榜理由:飞度拥有良好的驱动力,燃料使用效率很高。2009年款飞度风挡玻璃向前推进了

  4.7英寸,增强了驾驶室的能见度。所有这些都让飞度成为微型车中性价比最高的车型。

  ◆专家“找茬”:因为比同类车尺寸大,所以价格略高,稳定控制系统差。

  中国售价:8.68万—12.98万

  第2名:本田思域

  得分:9.1

  上榜理由:安静的小型轿车,设计时尚,可选择的导航系统,良好的油耗。◆专家“找茬”:仪表盘让人看起来不舒服,前排座椅缺乏足够的空间,不支持长途旅行。

  中国售价:14.78万—26.98万

  第3名:本田思域混合动力

  得分:8.8

  上榜理由:时尚的外观和内部,高品质的材料,大量省油,仅次于普瑞斯(Prius)。◆专家“找茬”:放货物空间有限,没有足够的座位空间,不支持长途驾驶。

  中国售价:26.98万

  第4名:高尔夫

  得分:8.7

  上榜理由:操作灵活,整体效能相对稳定。内部舒适,座位可以随意升高。造型设计独特。

  ◆专家“找茬”:相比于其他小型车,价格昂贵,在省油方面不具竞争力。

  中国售价:11.60万—13.60万(老款价格,新款国内还没上市)

  第5名:马自达3

  得分:8.6

  上榜理由:强大的加速性能,可选择的导航系统,在同类中比较罕见。

  ◆专家“找茬”:后座的放脚空间很小,驾驶时很难控制。撞击测试分数很低。

  中国售价:11.80万—16.48万

  No.2性价比最高的中型车

  第1名:雪佛兰马里布

  得分:9.1

  上榜理由:驾驶均衡、平稳,大胆的车身设计风格,车头可调。内部宽敞,尤其前排座位空间充足。改善过的油耗更经济。◆专家“找茬”:后排座位不如前排座位空间宽敞。中国售价:中国市场没有销售

  第2名:马自达6

  得分:9.0

  上榜理由:大胆创新的造型风格,适于家庭使用。运动性的处理以及超快的加速。客舱宽敞,海绵状的流畅车身。

  ◆专家“找茬”:起价很低,但上市一段时间后价格会提高。油耗方面很平庸,车舱材料有一些很廉价。

  中国售价:明年2月国内上市,预计价格23万—25万

  第3名:福特福神

  得分:8.9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