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其他 >> 正文

日本众多汽车公司决定裁剪临时工

作者:未知  来源:新民网   更新:2008-11-28 19:34: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面对本土市场不断下滑的销量,丰田日本公司决定将临时工数量减半,在明年3月底之前临时工数量将从6000名裁减到3000名,丰田发言人Paul Nolasco透过媒体发布此消息。

  在此之前,马自达和五十铃公司也分别宣布了自己的临时工裁减计划。五十铃将裁减1400名临时工,同时将产量计划下调10%。马自达则计划裁减1300名临时工,将2008财政年度的产量计划调整为104.8万辆,相比年初发布的计划下调了4.8万辆。本田计划将东京附近的崎玉工厂暂停生产至本月底,裁减270名临时工,下月重新开工后削减日产量,从而雅阁轿车的产量将减少4万辆左右。同时还将本田英国工厂生产的思域和CR-V的产量削减了2.1万辆。

  日本媒体在月初报道说丰田汽车将2009年的销量计划下调到900万辆左右,相比2008年减少7个百分点。11月初,日本各大汽车集团纷纷降低2008年的预期收益,丰田汽车预测其全年净利润将同比下滑68%,为18年来最大跌幅。


 

汽车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