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三菱 >> 三菱欧蓝德 >> 正文

进口三菱欧蓝德EX全程试驾

作者:未知  来源:胶东在线   更新:2008-11-2 21:01: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三菱汽车在去年的北京国际车展上首次向国内公众展示三菱全新Outlander,且宣布于2007年初将它引进中国市场。如今这款全新Outlander如约而至,但以进口形式在中国销售,车名也不再采用中文,而是直接叫做“Outlander EX”。

  早就听说标致4007和雪铁龙C-Crosser均是源于三菱全新Outlander的技术平台,于是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笔者特意跑到标致和雪铁龙的展台上求证。结论是,这三款车型除了车头、车尾的造型带有明显的各自品牌特征以外,其整体轮廓尤其是侧面线条均非常相似,车身两侧、C柱之前的反坡式侧后窗更是如出一辙。

  如果将Outlander EX与国产欧蓝德放在一起,除了车头的三菱LOGO,相信你看不出两者之间有什么联系。与造型怪异的国产欧蓝德相比,Outlander EX更加符合当今的设计潮流,也迎合了绝大多数人的审美口味。其前脸彻底摒弃了老款那个憨态的大鼻子,全新设计的黑色大灯底座与车头下方金属护板看起来充满阳刚之气但也不至过于粗犷。车尾部分,尾灯同样采用时尚的黑色底座,三排LED刹车灯也紧紧跟上了当今的潮流。Outlander EX将备胎安置于底盘下方,视觉上比那些身背轮胎满街跑的SUV更有整体感。

  黑色为主并点缀银色饰件的中控台很有时代感,方向盘下方的换档拔片在同级别SUV中并不多见。 三菱Outlander EX采用了无钥匙进入系统,车主只要怀揣钥匙靠近驾驶座侧车门,门锁就会自动开启。它虽然不是什么高科技,但似乎已是车厂提升产品形象的一种手段了。进入车厢,老款的老气横秋在Outlander EX体内已荡然无存,黑色为主并点缀银色饰件的中控台很有时代感,两只硕大的圆筒形仪表盘也有些运动车的味道。车厢的其他部位,包括座椅均采用米色为主的浅色调,加之车顶的天窗,使得内部空间更显宽敞明亮。

  内饰的整体做工已经到位,但在材质运用方面仍不及像丰田这样的日本大厂,欠缺一些质感与手感。让后排乘客感到高兴的是,后排座位的上方安装了可收起式的9英寸LCD显示器和DVD播放机,由于配备了红外线耳机,后排乘客观看影片时绝不会影响到前排驾驶员的专心驾驶。值得一提的是,Outlander EX所搭载的音响系统Rockford Fosgate是来自北美的牌子货,在车门的7个位置分别安置了9个扬声器,重低音效果尤为震撼。 据说美版Outlander提供有第3排座椅,而我们试驾的这款Outlander EX只提供两排座椅。后排座椅可60/40折叠,它的一键式折叠操作真的非常轻松方便,即便是柔弱女生也可以一人轻松搞定。此外,上下开合式的尾门设计也很人性化。开启上方车门,便能装卸小件物品;对于体积较大的物品,只需同时打开下方车门,它的开口与货舱高度齐平并且能够承受200公斤的重量,两名成年人坐在上面也没有任何问题。

[1] [2]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