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其他 >> 正文

东洋轮胎将配套2013年款三菱欧蓝德Sport

作者:Ryan  来源:盖世汽车网   更新:2014-8-11 20:57: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综合外电报道,东洋轮胎美国公司日前宣布,其生产的A24全天候轮胎被三菱汽车公司挑中,将成为2013年款欧蓝德Sport的原装配套轮胎。


东洋轮胎表示,这是其首次在美国为三菱汽车公司供应配套轮胎。


欧蓝德Sport是三菱在美国市场最为畅销的车型之一,该车型2013年款采用了全新的改款设计,将配备标准的18英寸铝合金轮毂以及尺寸为P225/55R18的东洋A24轮胎。


2013年款欧蓝德Sport搭载了一款2升MIVEC发动机,东洋轮胎表示,其生产的A24轮胎的设计与构造元素能够进一步提升该款车型的燃油经济性。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