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三菱 >> 三菱欧蓝德 >> 正文

畅享新生活——三菱欧蓝德

作者:佚名  来源:汽车之家   更新:2008-8-7 16:30: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07款Outlander EX欧蓝德整车进口,现车销售,颜色齐全。220匹的超强动力,6速手自一体的全新变速器,再加上独特的拨片式换档及智能钥匙,让您充分享受驾驶的乐趣!还配备了美国顶级Rockford音响系统和9英寸DVD,让您体验音乐的无极限!

畅享新生活 07款三菱欧蓝德outlander 汽车之家

    据调查德知,此款Outlander EX欧蓝德现针对深圳用户,大兴•三菱进行欧蓝德车型全面优惠服务活动,购车送精美礼品,汽车装饰等,并成为大兴车友会会员,享有在深圳特区内免费紧急救援、享有各种服务项目的折扣优惠;并提供知识讲座、汽车资讯、节日祝福、温馨提醒;组织自驾游等多种服务。

Outlander EX 欧蓝德 价格(万元)
欧蓝德标准型(M-Line) 27.4万
欧蓝德豪华型(H-Line) 31万
欧蓝德顶级型(P-Line) 33.4万

2007年06月06日价格 价格随时变化,敬请随时咨询(0755)82449000-522、520

    三菱正在建立其全新的四驱哲学,Outlander的亮点包括:电控四驱系统、一体化稳定性控制系统,以及精心调教的全独立悬架,另外这款SUV的铝制车顶也颇令公司引以为豪,据称整车的路边质量因此减小了11磅,同时重心也得到降低。

畅享新生活 07款三菱欧蓝德outlander 汽车之家

    07款Outlander EX欧蓝德依然采用圆润的车身线条,在最大可能降低风阻系数的同时增强了视觉可观赏性。3.0 MIVEC采用三菱最新的可变气门升程及正时自动技术,在提供强大动力的同时又负出了极小的燃油消耗。INVECS-III 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完美的配合了强大的发动机,使动力输出稳定,提高了燃油经济性。电控四驱系统只需一个旋钮就可轻松完成二驱四驱的转换 。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