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三菱 >> 三菱欧蓝德 >> 正文

特拉卡比拼三菱欧蓝德

作者:佚名  来源:汽车之家   更新:2008-8-7 16:31: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SUV虽然在车型的细分领域中占有很小部分的市场,但是凭借其硬朗、颇具“越野”气质的外形仍吸引着众多的消费者,近日,在“有问必答”中就有网友想要购买30万元左右的SUV车型,并在特拉卡2.9和新款欧蓝德之间摇摆不定(问题链接),所以,此次我们便选择了价位同为27.8万元左右的特拉卡2.9CRDi 四驱AT和欧蓝德 EX 标准装备型加以比较,看看两款车在外观内饰、动力操控及乘用空间上都各具何特点:

一、外观

    就外观而言,特拉卡更加具有“硬汉”的气质,具有凸起进气口的发动机舱盖,贴合前进气中网的“鼻端”微微上翘,透出凌厉眼神的鹰眼大灯镶嵌两侧,配合“尖牙”般的保险杆外围以及棱角分明的车身轮廓,整车散发出的硬朗气息使其看起来更具“越野”气质。

相同类型不同定位 特拉卡对比欧蓝德 汽车之家

『特拉卡 更有硬汉风格』

相同类型不同定位 特拉卡对比欧蓝德 汽车之家

『欧蓝德 都市气息浓厚』

    相比较而言,欧蓝德整车则更多的透露出都市气息,具有圆润外端弧线的引擎盖,眼角上扬的前大灯与前进气中网连成了颇具动感的抛物线造型,车身轮廓线条柔和流畅,配合较为厚重的C柱支撑,整车稳重而又动感时尚。

    另外,特拉卡采用的是横置式行李架,并配有电动天窗,而欧蓝德标准装备型没有配备天窗,行李架采用的则是纵置三点固定式。

● 小结:

    特拉卡:外形硬朗,并配有车顶天窗,整车颇具野性气息;

    欧蓝德:极具都市时尚气质,整车线条圆润流畅,稳重不失动感;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