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三菱 >> 三菱欧蓝德 >> 正文

08款欧蓝德EX配置全面升级

作者:佚名  来源:汽车之家   更新:2008-8-7 16:16: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08款欧蓝德EX正在热卖中,3.0排量220匹马力0-100提速8.5秒百公里油耗11个左右,6碟CD MP3,全自动空调,6速手自一体的全新变速器,两驱智能四驱全时四驱三种行车模式,再加上独特的拨片式换档及智能钥匙,让您充分享受驾驶的乐趣!还配备了美国顶级Rockford音响系统和9英寸DVD,让您体验无极限的视听享受!为保证您倒车时的安全还装有四电眼的倒车雷达,每周末举行试乘试驾活动,欢迎您提前预约时间。

08款欧蓝德EX即将到店 配置全面升级 汽车之家

    从即日起购卖08款欧蓝德EX送精美礼品,送保养、两年或五万公里质保、维修保养VIP卡(工时打折、四环以内免费救援),还有免费评估、置换二手车及分期业务。

    此车还配备了换档玻片,让您充分体验手动模式的驾驶乐趣;驱动方式选择钮,通过它可以迅速改变驱动方式,无论是省油的2WD模式,还是能应对恶劣野外环境或天气条件的4WD锁定模式,您都能轻松进行切换。在原有的基础上还增加,烟灰缸、点烟器、侧车身金属饰条、高对比度仪表,不仅使车身更加完美,还给您用车带来更多的方便与安全。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