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三菱 >> 三菱欧蓝德 >> 正文

欧蓝德最高优惠达5.68万

作者:佚名  来源:汽车之家   更新:2008-8-7 16:37: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编者今日在深圳京粤出得到个新鲜滚热辣的降价优惠消息,喜欢JEEP、欧蓝德、小切的网友们注意了,据销售员介绍该店为了迎接新店的开业现在推出了一系列的五月优惠,另外此次优惠的幅度最高优惠高达5.68万元。

车型

原价(净车)

现价(净车)

优惠幅度

限量台数

欧蓝德自动波四驱

21.48

15.8

5.68

1

小切2500

12.5

11.2

1.3

1

欧蓝德M2M手波

18.98

16.2

2.78

5

清仓大甩卖 欧蓝德最高优惠达5.68万 汽车之家

    坐在欧蓝德里面,有比一般轿车更宽敞舒适的空间感。因为车身高于轿车,所以驾驶员视线好,座椅包容性不错,不容易疲惫。方向盘设计为时下比较流行的四幅式,采用上下可调节,但对于一米7左右的驾驶员,这样得设计容易挡住仪表板上的转向灯。圆形的出风口以及T型的仪表台与欧蓝得“独特“的设计理念相呼应,可以说是一亮点。但驾驶员位置扶手箱设计的稍微靠后,用起来不是很得心应手。后排车窗和尾门玻璃都是能防晒隔热的深色玻璃,可以省去日后贴膜的麻烦。

清仓大甩卖 欧蓝德最高优惠达5.68万 汽车之家

    欧蓝德装配的是2.4升排量的三菱4G64S4M16气门多点喷射汽油发动机,虽然4G64S4M没有CRV配备的i-VTEC发动机先进,但其2.4的排量要比CRV的2.0升发动机要大,但其最大功率99KW却小于CRV与帕拉丁,其最大输出扭矩达到201牛米,处于中游。而且欧蓝德在发动机转速为2500转时就可以获得最大扭矩,这意味着欧蓝德的起步加速性比较好,但中途加速能力一般。不过这款发动机比较结实耐用、维修容易。发动机隔音效果比较好,但并不是完全没有声音,而且发动机舱内的设计稍显凌乱,可以说是继承了日系车的特点。

清仓大甩卖 欧蓝德最高优惠达5.68万 汽车之家

    对此次的降价的优惠实在是让人心动,如此大的优惠实在是车市里极为罕见。所以说买车要等时机,改出手的时候就出手。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