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三菱 >> 三菱欧蓝德 >> 正文

欧蓝德推出全险护驾任你游

作者:佚名  来源:汽车之家   更新:2008-8-7 16:33: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安全、油耗,是车主们出行时最为关注的问题,但如今这一切都不是问题了。日前,北京奔驰-戴克授权经销商宣布开展名为“时尚双拼 超值动心”的促销活动。即日起,凡购买欧蓝德4X2手动版的车主均将得到全险,以及价值2000元的汽油,这意味着消费者将可免费驾驶车辆行驶一年之久。据粗略估算,赠送的全险和2000元汽油,相当于消费者至少将省去万元以上的用车费用,获得了实实在在的实惠。

经济出行 欧蓝德推出全险护驾任你游 汽车之家

    北京奔驰-戴克授权经销商有关人士告诉记者,本次超值双重礼献的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欧蓝德4X2手动版的性价比优势,减少了出游的油耗成本和担忧,使车主切实得到实惠。“我们就是希望能够让更多爱好自驾游,崇尚个性、都市休闲一族享受到欧蓝德带来的驾乘感受和生活乐趣,同时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和我们对大家出行的关怀。”

经济出行 欧蓝德推出全险护驾任你游 汽车之家

    欧蓝德4X2手动版不仅继承了欧蓝德一贯时尚、个性而大气的外观,同时通过采用与国际同步的MIVEC发动机,使产品的动力性能更加出色。而应用的自动空调,以及三菱RISE(强化碰撞安全工程)先进的安全车身结构等等,使欧蓝德4X2手动版的舒适性和安全性强化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经济出行 欧蓝德推出全险护驾任你游 汽车之家

    采用的MIVEC发动机应用了三菱新型气门正时电子控制系统的先进技术,使发动机的动力输出更高效、更均匀、更强劲,极大地满足了整车低速、中速和高速的行驶需求。并使得欧蓝德在保持低排放的前提下可实现高功率输出和迅速反应能力。同时,这项性能的提高不仅使得新款欧蓝德表现出优越的快速起步特性,而且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时,也会表现出非常理想的超车能力。值得一提的是,新型MIVEC发动机还大大改善了油汽混合质量,提高了燃烧效率,使欧蓝德的动力性能得到了极大的提升,但其耗油量却并没有增加,60公里等速耗油量最低达到5.8升/100公里。

    同时,欧蓝德4X2手动版的自动恒温空调,使得汽车的舒适性大大提高。无论春夏秋冬,用户都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设定最适宜的的温度,并确保其均匀地分布于车内,不会因为过冷或过热而影响驾乘心情,从而为用户带来意想不到的舒适感受。此外,富足的离地间隙和长悬架冲程保证了汽车的高通过性,使欧蓝德自驾车出游者在外出游玩时,即使是复杂路面一样能畅行无阻、随心而动。而汽车内饰中环保材料的应用、402L的超大行李箱和宽敞的内部空间,不仅车主让出行变得更加方便和舒适,也显示出欧蓝德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

    前来购车的消费者郭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在决定买欧蓝德4X2手动版之前也对比了几款车,考虑平时工作需要和节假日出游,这款车的性能稳定、动力足、坐着舒服、油耗又低,而且整体性价比也让他最满意的。“恰好赶上这次活动,实惠很多,这个车的性价比就更高了,所以我一早就赶过来订车了!”

    随着日益强劲的自助游势头,使具备一车多能高通过型的车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业内专家认为,“作为国内CUV市场的领导者,三菱欧蓝德4X2手动版强劲的动力性、应用经济性以及高性价比的优势,已经得到了许多消费者的认可,此次促销活动的开展,将吸引更多消费者得青睐,从而导致CUV市场竞争的进一步加剧。”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