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各项均衡的务实之选 测试国产三菱欧蓝德

作者:搜狐汽车…  来源:搜狐汽车   更新:2016-12-22 17:22: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汽车评测]国内的SUV市场火爆早已经是妇孺皆知的事情,而且这个市场的竞争激烈也可见一斑。三菱欧蓝德这款SUV一直以来都是以进口的身份在角逐着,显然会有些力不从心。如今,欧蓝德终于国产化,并于2016年9月24日已正式上市,其售价区间为15.98-22.38万元。15.98万元的起步价,应该说还是有一定的吸引力。



不过那仅仅是2.0L车型的售价,一共上市的4款车型中,只有一款是2.0L车型,配置并不出众,它的作用也仅仅就是为了拉低门槛而已。但是余下的三款2.4L排量车型,却是在配置等方面比较统一,区别就在于是不是7座车型了。我们今天测试的这款2.4L五座版车型,是欧蓝德的主打车型。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国产后的欧蓝德和进口版有什么区别,价格降低了,品质是否有所下降。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