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丰田和本田1月在华新车销量实现增长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9-2-13 16:47: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据日本共同社2月12日报道,日本四大汽车厂商1月在华新车销量数据11日全部出齐,丰田汽车和本田的销量高于上年同期,日产汽车和马自达则下滑。


销量最多的丰田增加15.3%,达14.71万辆。主力轿车“凯美瑞”和高档车品牌“雷克萨斯”销量增多。


本田增长8.2%达13.6483万辆,创1月单月销量新高。轿车“雅阁”和运动型多功能车(SUV)“CR-V”等主力车型销势良好。


日产减少0.8%为13.3934万辆。马自达大幅减少32.7%为2.2844万辆。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斯巴鲁证实正在研发第二代BRZ跑

    Supra领衔 丰田透露将打造更多

    零部件缺陷解决 斯巴鲁日本工厂

    日本工厂停产、中国市场下滑,

    英菲尼迪QX Inspiration概念车

    广汽三菱2018全年销量突破14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