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日本三家车商3月在华新车销量增加

作者: …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9-4-4 15:12: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据日本共同社4月4日报道,日本四大汽车厂商3月在华新车销量数据3日全部出炉。日产汽车、本田和丰田汽车三家呈现增长,马自达销量减少。中国新车市场受经济增长放缓影响整体低迷,但日系品牌维持比较坚挺的销售势头。


日产销量较上年同期增加8.2%,达13.31万辆。小型轿车“轩逸”和运动型多功能车(SUV)“奇骏”(X-TRAIL)销势良好。


本田增加25.8%,达12.27万辆,创3月销量的历史新高。主力车型“思域”等领跑。丰田增加1.1%为12.09万辆。


另一方面,马自达则减少22.8%至18078辆,持续苦战。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本田证实美国第16起高田气囊致

    本田1-2月在华销量增长4.5% 日

    本田E Prototype平台将衍生电动

    丰田普锐斯C即将退役 新款混动

    还在纠结买什么颜色的车?日媒

    新款三菱ASX预告图发布 外观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