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资讯 >> 正文

变身Type R 本田御用改装厂发布Hatchback套件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8-26 7:00: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网通社从海外媒体了解到,Mugen无限为本田思域Hatchback推出了专属定制升级套件,这组套件包括外观和内饰升级,使用大量碳纤维装饰和Alcantara材料,已在日本和美国上市,可以单独或自由组合购买。






外观方面,Mugen无限为思域Hatchback提供的套件中,进气格栅、后视镜外壳、尾部扩散器都采用了碳纤维装饰板。同时,新车保险杠进行了重新设计,蜂窝状网格搭配两侧仿进气口设计以及突出的前唇,整体战斗气息很强。套件内还提供不同样式的19英寸轮毂,刹车盘和刹车片也更换为Mugen无限专属配件。





车尾尾翼进行了升级,牌照架加入了碳纤维装饰。中置排气升级为运动排气,Mugen无限表示扩散器和运动排气可以和原厂消声器完美兼容。



内饰方面,套件内更新了碳纤维Type R方向盘、全桶式座椅、红色一键启动按钮、定制的油门踏板。与此同时,手动挡车型还将升级“快速换挡”系统以及Alcantara面料。据悉,这套套件已经在日本和美国上市,售价为21750美元(约合人民币15.03万元),不过并不强制全部购买,可以单独或自由组合购买。


(图/文 网通社 刘岸泽)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