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日产奇骏 >> 正文

一次挑战自我的经历 看日产奇骏勇闯无人区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10-21 6:11: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因无畏使人敬畏,因实力获得尊重!”,身处“神仙”打架的紧凑型SUV市场中,日产奇骏(以下简称奇骏)就是实力突出的选手之一。纵观销量不难发现,奇骏一直是细分领域销量的佼佼者,这也是它产品实力过硬最好的证明。



在今年8月13日,奇骏迎来了年度改款。2021款奇骏没有改变外观和内饰,但升级了Nissan Connect超智联车联网系统(可实现远程控制,一键启动、OTA升级、语音指令等功能),并增加了行车记录仪。如今的它实力如何?一次无人区试驾就是最好的证明。












小结: 新款奇骏没有针对外观和内饰进行升级,让它看起来与老款车型有些相似。不过日产的家族式设计理念很厉害,虽然外观没有改动,但依旧能做到老少通吃。相比外观,升级后的车机系统才是奇骏最大的亮点。上文所说,奇骏搭载的Nissan Connect超智联车联网系统统具备了语音交互和远程控制等功能,符合当代消费者对智能车机系统的使用需求,也弥补了奇骏为数不多的短板。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