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日产汽车资讯 >> 正文

各个都是“狠角色”日产新车计划曝光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6-1 19:02: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几天前,日产发布了一条名为“NISSAN NEXT: From A to Z”的视频,其中出现了多款新车的身影。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获悉了日产最新的部分新车计划,包括全新Z系列跑车、全新一代奇骏以及Note e-Power,三款车型将于今年第四季度或明年上半年发布。



据悉,全新Z系列跑车有望在2021年5月发布,作为经典跑车370Z的继承者,这款车被寄予了厚望。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新车或将基于现有平台打造,搭载与英菲尼迪Q60相同的3.0L V6 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或为358千瓦,峰值扭矩则为475牛·米,新车或命名为“400Z”。



相比全新Z系列跑车,走量车型——全新一代奇骏的关注度更高一些,新车在外观方面借鉴了日产Xmotion概念车的设计,同时对内饰也进行全面升级,整体更具科技感,并且首次搭载日产e-Power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有望在2020年底到2021年2月之间发布。



至于日产Note e-Power,目前我们得到的消息不多,有媒体透露全新日产Note将推出带有侧滑门设计的车型,这款车有望在2020年秋/冬季发布。


(图/文 网通社 张晓)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