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成功不是偶然 静态体验保时捷新Panamera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9-23 16:28: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保时捷Panamera,与其将它定义为一款成功的产品,倒不如把它比作是一个大胆的“尝试者”,横空出世,便一鸣惊人。


成功需要运气,但成功绝非偶然,卡宴拯救了濒临破产的保时捷,就是个例子。随后,保时捷将纯粹的运动基因,注入到一款D级轿车中,这种“疯狂”的做法不仅没有产生“不适”,还为豪华品牌中大型细分市场增加了一种新的可能。


如今,基于MSB平台打造的第二代Panamera问世已经四年有余。还记得4年前,当我去试驾第二代Panamera的时候,再一次被它惊艳。它除了将“运动的唯美”继续演绎之外,还细分出了标准轴距版、行政加长版和Sport Turismo旅行版三种车型,针对性更强,表现也更加极致。


8月26日,保时捷第二代Panamera正式迎来了改款,内部代号为971 II。这次改款覆盖了Panamera全系车型,接下来就让我们一同去品味这场感官盛宴。


细节调整 带动感官巨变


保时捷的每一次改款,都给人一种很“谨慎”的感觉。保时捷的设计师,就像是在料理河豚的顶级厨师,每一“刀”都格外小心。


首先是车型序列的改变,老款的Panamera Turbo车型被新款的Panamera Turbo S所取代。Panamera全系目前在售9款车型(含2款混动车型),售价区间为97.3万-245.8万元,车型售价的涵盖范围非常广,这也与保时捷一贯的风格相吻合。



与其说新Panamera的前脸经过了重新的设计,倒不如说是进行了一次“加量不加价”的升级更贴切一些。因为之前需要进行付费选装的SportDesign外观套件变成了全系的标配。不过作为Panamera新旗舰车型的Turbo S,设计师们为其重新设计了一张更具视觉冲击力的面庞。



这台设计车选择的是帕派雅橙金属漆,需要额外花费5.49万元。












小结:细节设计 依旧是保时捷的拿手绝活


每次都说保时捷新车在变化上面太小,但每次保时捷的新车却能用极小的变化给人一种新的感官体验,所以对于外观细节的把控,依旧是保时捷的拿手绝活。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