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做了个精致的小手术 新COUNTRYMAN试驾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11-14 8:07: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著名作家老舍先生,曾说过北京的秋天如天堂一般。的确,金秋十月的北京层林尽染,到处如金色的童话,就在这个最美的时节,我们与新款MINICOUNTRYMAN开始了一次秋季露营之旅。


不想看文字的小伙伴请点击 下方视频 观看精彩内容



何为真正的旅行?


MINI的品牌文化一直倡导户外旅行的探索精神,鼓励用户开着自己的MINI COUNTRYMAN去更多的场景。比如来一次说走就走的,真正的旅行。


在面对忙碌的生活,人们都向往外出旅行,但很多人把旅行比喻为换一个地方睡觉,无非就是换几个不同酒店,这无疑是悲哀的。所以这时露营旅行的方式就逐渐成为新潮流,渐渐的便衍生出GLAMPING也就是豪华野营的代名词。



豪华、轻奢是近些年的流行词,放在野外露营当中,就是指提升露营品质,不以牺牲生活条件为前提的露营。这与MINI COUNTRYMAN所倡导的生活方式不谋而合,在COUNTRYMAN上搭一个帐篷,就构成了SUV帐篷酒店。



不过有很多朋友可能会说,自己是“新手上路”缺乏露营经验,所以MINI官方带来了MINI牧游酒店项目,帮大家完成开车露营的第一步。露营就说这么多,接下来我们聊聊车。












不过无线连接的CarPlay对于手机的电量消耗较大,配合无线充电比较合适。在稳定性方面还有提升的空间,在试驾的过程中,有时候出现了连接不上手机的情况。


此外,屏幕两侧的环形LED灯带,与菜单的颜色可以实现联动,甚至在倒车雷达检测到障碍物时,这个灯带也会变为红色预警提示驾驶者。






底盘方面的调校,个人觉得有些偏硬。虽然这也是MINI的一贯传统设定,但是对于一般的减速带和坑洼不平的路段来说,比同级别的SUV要明显偏硬很多。但是在弯道行驶的时候,你就能感受到它的支撑性也明显好于其它车型。


写在最后:


MINI COUNTRYMAN这一次的改款,将自己的精致感再次提升到新高度。作为与同级别与众不同的存在,保持这种风格是我们非常乐意见到的。其实MINI COUNTRYMAN与开篇时所提到的GLAMPING豪华野营的概念很相近,都是乐于尝试的冒险精神,但同时不应该以牺牲品质为前提,将两者结合才是最好的归属,而COUNTRYMAN本身就是这样的一台车。


(图/文 网通社 翟彤)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