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2018日内瓦探馆:现代i30旅行版抢先看

作者:孟骁  来源:xcar.com.cn   更新:2018-3-5 16:54: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XCAR 2018日内瓦车展探馆 原创]


在2018日内瓦车展开幕的前夕,爱卡汽车获得了现代i30旅行版的实车图片。新车在外观方面或将沿用全新i30两厢版的设计,整体运动时尚,此外,新车将于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现代i30旅行版的实车图片;


新车在外观方面或将沿用全新i30两厢版的设计;


新车将于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


现代i30


现代i30


外观方面,现代i30旅行版在外观上将沿用全新i30两厢版的设计风格。只不过车身结构发生了变化,另外,作为一款旅行版车型,新车的车身尺寸将进一步增长,车身长度相比全新i30增加了245mm。


现代i30旅行版官图 将日内瓦车展发布


此前发布过的官图



现代i30旅行版官图 将日内瓦车展发布


内饰方面,据官方消息称,新车的内饰沿用全新i30两厢版车型的设计,将采用对称式设计,中控台配备有一块5英寸或8英寸的悬浮式触摸屏幕。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无线充电、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辅助、驾驶员注意力警示和盲点监测等功能。


现代i30旅行版官图 将日内瓦车展发布


现代i30旅行版官图 将日内瓦车展发布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提供多种动力选择,包括1.4L、1.0T和1.4T发动机,其中1.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约为74kW(100Ps);1.0T最大功率为87kW(119Ps);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kW(140Ps)。


编辑点评: 虽然不知未来现代i30旅行版是否会推出高性能版车型,但作为一款旅行版来说,最大的卖点还是其空间和实用性,相信会受到很多人青睐。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雷克萨斯UX最新官图发布 将亮相

    丰田新款Aygo官图发布 将于日内

    日产汽车正式宣布将在中国投资

    本田新一代Insight官图发布 将

    丰田意大利停售柴油车 提供高额

    日本丰田欲用牛粪制氢推动燃料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