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竞争奥迪RS6 新款AMG E63旅行版低伪谍照曝光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3-25 10:59: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AMG E63是梅赛德斯-奔驰旗下子品牌AMG的一款高性能旅行车。近日,网通社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新款AMG E63旅行版的低伪装谍照。新车整体造型依旧延续了AMG经典的设计风格,视觉效果颇为激进。目前受疫情影响,新车的推出时间暂未确定,未来推出后,将与奥迪RS6 Avant展开直接竞争。





根据谍照显示,奔驰新款AMG E63旅行版整体进行了较低的伪装,大部分细节基本上都暴露了出来。细节上,新车前脸采用了AMG专属的Panamericana直瀑式前格栅,结合新样式三角前大灯组辨识度十足。同时,保险杠两侧配备的大尺寸进气口,提升整车视觉冲击力。



奔驰新款AMG E63旅行版侧面车身低矮,并加入了运动化的新侧裙,饱满的车身设计进一步降低视觉重心。车尾方面,新车车尾部并没有进行伪装,整体造型饱满有型,大尺寸的后扰流板配合下方双边共四出的方形排气,为整车增添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奔驰新款AMG E63旅行版将搭载4.0T的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450千瓦,峰值扭矩850牛米。此外,新车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3.5秒。


(图/文 网通社 刘楠)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日产日本工厂因疫情将暂停生产

    引擎有可能不能再次启动 日本丰

    东京车展主打概念车

    因为引擎存在熄火等隐患 斯巴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