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资讯 >> 正文

安全气囊意外弹开 本田在美召回11.8万辆CR-V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综合   更新:2019-6-4 15:00: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路透社5月22日报道,本田美国公司当日表示,将在美国召回约11.8万辆新款CR-V SUV,因接到报告称该车存在安全气囊意外弹开的情况。


本田宣布,此次将在美召回2019年款CR-V,为车辆替换方向盘线束和辅助约束系统的电缆卷轴。方向盘内部表面的金属毛刺可能会导致部件受损,出现短路和部件过热的情况。


本田已经收到了6起驾驶员安全气囊在未发生碰撞的情况下意外弹开的报告。其中有3起造成人员受伤。


本田表示,此次召回与高田隐患气囊无关。与此同时,本田计划在5月底在美召回1.9万辆车。这些车辆此前接受了高田气囊充气发生器的替换,但新部件安装不当。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新款雷克萨斯RX官图发布 底盘调

    日产将推ProPILOT 2.0驾驶系统

    本田城市电动汽车定名本田e 年

    与工会达成协议 日产巴塞罗那工

    马自达CX-9安全气囊无故弹出 在

    三菱日本推出帕杰罗终极版 限量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