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资讯 >> 正文

本田汽车近期将发售防止刹车时误踩油门的安全装置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9-6-21 14:09: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6月20日电 据日本《朝日新闻》网站报道,日本本田汽车公司近期将会发售一款安全装置,能够防止在刹车时误踩油门的情况发生。这款装置还能安装在已经出售的车辆上。


本田汽车在19日召开的定期股东大会上,面对要求发售这款安全设备的股东,本田社长八乡隆弘表示:“可安装在旧车上的安全装置也将尽早发售。”据说,针对旧车的安全装置已经在开发之中,但是具体的发售时间、价格和适用车型还不清楚。


近期,因为在刹车时误踩油门导致突然加速、而引发的事故引发了社会关注。为了防止类似事故的发生,已经有可以安装在已售汽车上的安全装置开始出售,一般价格为几万日元。东京政府也已经出台政策为高龄老人购买此类装置提供90%的补贴,而且各地方政府的支援补助政策还在不断增加。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马自达公布电气化计划 将于202

    新款雷克萨斯RX官图发布 底盘调

    日产将推ProPILOT 2.0驾驶系统

    本田城市电动汽车定名本田e 年

    与工会达成协议 日产巴塞罗那工

    马自达CX-9安全气囊无故弹出 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