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资讯 >> 正文

本田2020年将推出最新全球车型架构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综合   更新:2019-5-13 10:20: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外媒 5月10日报道,本周,本田公司首席执行官八乡隆弘概述了公司的近期规划,包括推出新的全球架构、削减成本和电气化措施。


重中之重就是本田的新架构,或将为可扩展的平台或模块集,类似于大众的MQB和丰田的TNGA平台。未来本田将逐渐增加基于新架构的车型数量。公司估计该架构平台将减少30%的开发工时,将为先进的研究和开发节省时间。该架构还将有助于加强本田内部的跨区域车型整合,同时允许针对特定区域开发车型,如日本的Kei cars和针对美国市场的大型SUV。


基于本田架构的第一款车型将于明年首次亮相,但尚不清楚将是哪款车。不太可能是下一代Jazz/Fit,因为该车将在2019年东京车展上首次亮相。


而本田的电气化计划主要围绕着增加混合动力车型的数量。随着下一代Jazz/Fit的推出,该公司将推出适合小型车辆的I-MMD混合动力系统。


就纯电动汽车而言,本田将在欧洲和日本提供本田E。在中国,该公司正与当地的生产合作伙伴开发车型,而在美国,该公司承诺“与通用汽车共同开发电池组件,并推出具有高度竞争力的纯电动汽车”。


为了提高本田的盈利能力,本田希望到2022年,将其在中国以外的全球工厂利用率从90%提高到100%。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本田城市电动汽车定名本田e 年

    与工会达成协议 日产巴塞罗那工

    马自达CX-9安全气囊无故弹出 在

    三菱日本推出帕杰罗终极版 限量

    丰田或2022年在加拿大投产雷克

    传日产拒绝雷诺提出的新整合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