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资讯 >> 正文

本田拟精简车型阵容/共享零部件 以降低生产成本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综合   更新:2019-5-13 10:20: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美国媒体motor1 5月8日报道,本田汽车首席执行官八乡隆弘(Takahiro Hachigo)在近期一次讲话中展望未来,概述了收缩公司车型阵容的计划。如果该公司能够将来自不同地区的类似车型整合为单一产品,该计划甚至还将包括削减细分车型数量。


八乡隆弘描述了一些关于未来汽车的细节。该公司打算在整个产品线中提供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今年秋季,下一代本田飞度将在东京汽车展上首次亮相,它将拥有一种新的、更紧凑的混合动力技术版本,适用于小型汽车。


新的本田架构汽车开发方案也是公司收缩计划的一部分,增加产品之间的零部件共享,提高生产效率。首款使用该新策略的是一款“全球车型”,将于明年问世。 本田计划到2030年,全球三分之二的汽车销量将实现电气化。这些将主要是混合动力车,但也会有电动汽车。即将推出的本田E电动城市车就是新阵容中的一款,预计续航里程超过124英里(200公里)。


本田计划到2025年,全球车型的衍生车款数量将削减至当前的三分之一。他认为,为了满足不同地区的需求,该公司提供了太多的设备组合,降低了生产效率。


据悉,到2025年,成本削减计划将使本田的全球生产成本降低10%。在此期间,产品开发所需工时将减少30%,公司希望将利用这段时间投入新技术的研发。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本田城市电动汽车定名本田e 年

    与工会达成协议 日产巴塞罗那工

    马自达CX-9安全气囊无故弹出 在

    三菱日本推出帕杰罗终极版 限量

    丰田或2022年在加拿大投产雷克

    传日产拒绝雷诺提出的新整合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