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性能/节能全都有 菲亚特集团进博会阵容曝光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10-29 5:46: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从菲亚特官方获悉,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进博会)菲克集团将携旗下Jeep和阿尔法•罗密欧品牌参展。其中,包括全新Jeep牧马人4xe、Stelvio QV 四叶草系列和全新升级的Giulia。





Jeep牧马人4xe延续了方正的外观造型,前脸标志性七孔格栅辅以黑色面板修饰。圆形头灯组内部采用LED光源,而转向灯位于车身两侧。造型运动的保险杠极具视觉冲击力,同时两侧嵌入的圆形雾灯十分精致。此外,牧马人4xe的充电口设置在左翼子板上方。



Jeep牧马人4Xe内饰布局层次分明,7英寸液晶仪表让这款野性十足的车多了些科技感。该车座椅和细节装饰上均加入了独特的电光蓝色缝线,彰显新车的身份。三辐式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中央LOGO与周围银色镀铬装饰结合,很显档次感。此外,牧马人4Xe中控8.4英寸液晶显示屏采用了与车身相同的方正造型,并集成CarPlay、导航、音乐、座椅加热、空调控制等丰富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插电混合动力系统。其中,插电混动版车型纯电续航预计达到50km。据悉,与Jeep其他车型一样,4xe将在位于美国俄亥俄州的托莱多工厂生产。




Stelvio QV 四叶草系列基本延续了现款车的造型,只是在细节处进行提升。进气格栅、尾灯以及尾标都经过熏黑处理,同时还可以选装21英寸铝合金轮圈,配合黄色卡钳进一步彰显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新款Stelvio四叶草版搭载2.9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377千瓦,峰值扭矩600牛米,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新款Giulia进气格栅采用黑色V型饰条,搭配熏黑前大灯营造出更加锋锐的视觉效果。同时,阿尔法·罗密欧对该车的后视镜、车窗饰条和轮毂也分别进行了“黑化”处理。



内饰方面,新款Giulia黑/红撞色设计营造出极强的运动氛围,硕大的金属换挡拨片搭配红色一键启动按钮,不仅带来了更好的质感,也更加能激起人们的驾驶欲望。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大功率280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的2.0T I4 MultiAir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采用前置后驱布局。


(图/文 网通社 张京凯)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