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雷克萨斯 >> 正文

新款LS上市 雷克萨斯2020广州车展阵容曝光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11-10 6:29: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从雷克萨斯官方获悉,新款LS将于2020广州车展上市。同时,包括智混动家族重磅车型和纯电动SUVUX 300e也将同台亮相。




新款LS前脸大尺寸纺锤形进气格栅气势十足,两侧日间行车灯移至上方与头灯组融为一体,且灯组内部采用熏黑处理并由多组LED光源构成,极具科技感。此外,该车保险杠两侧加入空气动力学造型,并且格栅底部中央还带有雷达传感器模块。




新车侧面线条具有立体感,车身A柱大倾角设计搭配侧窗周围镀铬饰条,彰显豪华气息。同时,该车轮圈也采用了全新造型。尾部方面,新款LS尾灯采用全新的设计,另外保险杠排气也有所调整。





新款LS将采用高分辨率数字后视镜,并且该车中控台带有开关装置,可以充当12.3英寸信息娱乐系统的快捷键。另外,此装置可快速启动座椅加热和方向盘加热。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由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15马力,最大扭矩599牛·米。




外观方面,UX 300e采用“兼融创造(Cross-Create)”的设计理念,纺锤形格栅由多个立体块状结构组成,中央置入蓝色品牌徽标,两侧倒钩状日间行车灯与头灯组融为一体,灯组内部采用熏黑处理并配备三组LED光源。保险杠两侧采用空气动力学造型,犹如“獠牙”一般,为整车增添运动气息。



车尾部分,该车采用了一体式尾灯造型,配合形面变化的钣金组件,进一步强化了车尾的立体感。同时,由于取消了“排气”组件,也让新车的尾部设计更加整洁。


(图/文 网通社 张京凯)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