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富士 >> 正文

斯巴鲁2019年维持国内减产 优先确保品质

作者: …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9-1-17 14:21: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据日本共同社1月15日报道,斯巴鲁15日公布了2019年国内产量计划为65万辆,较上年实际产量减少约2%。受一系列违规检查问题影响,斯巴鲁将维持减产,优先确保品质。海外方面,在北美市场销势喜人的背景下将增加约6%至38万辆,设想的国内外产量总和为增加约1%至103万辆。


销量方面,斯巴鲁计划国内增加约1%至15万辆。公司方面解释称,虽然减少产量,但“将致力于缩减库存等高效销售”。海外销量计划增加约2%至93万辆,其中主力市场美国计划增加约3%至70万辆,而中国市场方面预计受运动型多功能车(SUV)“森林人”畅销影响增加约14%。国内外销量总和计划增加约2%至108万辆。


斯巴鲁此前接连曝出新车无资格检查、刹车违规检查等问题,并提交了大规模召回(免费回收及修理)的报告。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英菲尼迪QX Inspiration概念车

    广汽三菱2018全年销量突破14万

    丰田2018年在华新车销量创新高

    斯巴鲁发布森林人/翼豹STI概念

    日产注册IMS和IMQ商标 或用于命

    日产发布GT-R特别版 限量50台/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