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富士 >> 正文

斯巴鲁投资三家科技初创公司 加大创新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综合   更新:2019-1-17 21:25: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斯巴鲁官方1月15日消息,斯巴鲁通过斯巴鲁(Subaru-SBI)创新基金在2018年底完成了对三家科技初创企业的投资。



斯巴鲁中期管理愿景又被称为“STEP”(STEP分别代表速度、信任、参与新技术和心灵宁静),公司致力于成为一个可信赖的品牌,在汽车和航天业务中通过产品与服务与消费者产生共鸣。


为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出行需要,2018年7月斯巴鲁设立了风险基金,即斯巴鲁(Subaru-SBI)创新基金,支持有发展潜力的科技初创公司,将外部与内部专业能力相结合,推动创新。此次斯巴鲁投资的三家初创公司如下:


飞机公司Bye Aerospace,总部位于美国科罗拉多州,2007年成立,主要从事纯电动飞机设计、生产和销售。


机器视觉公司AEye,总部位于日本东京,2013年成立,主要从事自动驾驶汽车人工感知系统业务开发。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英菲尼迪QX Inspiration概念车

    广汽三菱2018全年销量突破14万

    丰田2018年在华新车销量创新高

    斯巴鲁发布森林人/翼豹STI概念

    日产注册IMS和IMQ商标 或用于命

    日产发布GT-R特别版 限量50台/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