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三菱 >> 三菱汽车资讯 >> 正文

三菱欧蓝德全系车型全面优惠 最高优惠2.7万元

作者:未知  来源:网上车市   更新:2008-10-23 18:05: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去年年底上市的08款欧蓝德车型,至今已有将近一年的时间了,如今为了抢占更多的市场份额,众多车型都纷纷推出了优惠来吸引消费者,三菱的欧蓝德车型也不例外,目前全系车型都推出了不同程度的优惠,其中欧蓝德3.0L车型最高优惠2.7万元,而2.4L车型优惠1.8万元,较之之前的1.6万元的优惠,此次的优惠幅度进一步提高了。

08款欧蓝德优惠表

三菱欧蓝德自04年上市以来,便以世界上首创介于SUV和轿车之间交叉车型的定位,市场反馈良好,而在去年年底上市的08款欧蓝德2.4L车型,更是进一步丰富了国内欧蓝德系列的产品线。据悉,08款欧蓝德在日本上市的时间还不到半年,该款车型就已引进欧洲和中国市场销售了,足见三菱汽车对于中国车市场的重视,不过在国内的SUV车市中,本田的CR-V目前依然占据前列的位置,三菱欧蓝德作为进入中国市场比较长的车型,与之相比起来,销量的差距明显,甚至已经由之初的国产改为了进口,但三菱汽车为了进一步提高欧蓝德车型的销量,现在对欧蓝德车型的售价也进行了一系列的调整。

车型简介

在外观设计方面,相比旧款,08款欧蓝德的车身尺寸为长4640×宽1800×高1680mm(如果包括车顶行李架,车身高度为1720mm),而且采用了光面18英寸的合金车轮毂,仪表盘也采用了柔软舒适的涂料装饰,并添加了功率高达650W的Rockford-Fosgate音响设备、带蓝牙的车载电话系统和9英寸液晶显示屏为中心的后排娱乐系统,以及添加了雨天感应器、后停车感应器和后倒车影响等装备。

08款欧蓝德

在动力系统上,08款欧蓝德2.4L搭载2.4L MIVEC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配置的是五速手动变速箱或者是运动模式的6速CVT变速箱,不仅动力性能得到提升,同时发动机的燃油经济型也大大提高。在安全性能上,08款欧蓝德除采用了钢性车身和轻质铝合金顶板增强车身前后刚性外,还配备了6安全气囊系统及ASC(主动稳定控制系统),安全性能在同级别车中具备较大优势。


 

汽车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