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讴歌 >> 正文

本田讴歌08年内将会引入一款新车型到国内销售

作者:未知  来源:汽车网   更新:2008-8-29 15:14: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舜网8月28日讯 今年2月份,本田公司旗下讴歌品牌对外透露,08年内将会引入一款新车型到国内销售,除了已经在国内上市的TLRLMDX外,讴歌产品线中仅有TSX和RDX两款车型可供选择,笔者从讴歌4S店了解到,RDX将会在明年引入,预计售价在40万元左右。

图片1

与我们的预测相同,首先,RDX的定位与宝马X3路虎神行者相同,随着国内小型豪华SUV市场的升温,讴歌引入RDX的市场效果会更加明显,况且,目前的竞争对手并不是很多,较早的引入能够很好地占领市场,争取主动。其次,相比MDX,RDX的价格要便宜很多,这一下就降低了购买讴歌豪华SUV的门槛,对于很多高端用户来说,无疑增加了潜在客户。另一方面,TSX就没有明显地拉开价格差距,作为讴歌的低端产品,加上与国产八代雅阁种种的相似,也许可以提高了销量,但是却降低了讴歌的整体形象。

图片1

从外形上可以看出,RDX面对的消费者必然是年轻的追求动感的时尚人群,而这类消费者对内饰的设计应该说也体现出同样的要求,RDX的内饰棱角分明,分区明确,所有按键的操作位置设计都比较合理,在中控台上方都有大尺寸的液晶屏幕显示各种信息,RDX的音像控制分为两个区,其中一个区位置比较靠下,而且按键略微偏小,操作上可能需要适应。

[1] [2]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