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讴歌 >> 正文

本田讴歌将于近期推出新款讴歌RL

作者:佚名  来源:奥杰汽车网   更新:2008-8-1 16:59: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讴歌作为本田汽车的高端品牌,进入中国地区已经快两年了,在北京车展上,讴歌展出了全新的09款讴歌RL,据悉该款车型将于今年夏天在北美地区正式上市。而全新的09款讴歌RL将于今年年底正式在中国地区上市。至于售价方面,销售人员表示:09款讴歌RL采用了新开发的3.7升V6发动机,所以将会高于目前销售RL车型(老款RL排量为3.5L,厂家指导价68万),预计售价在70万元左右。

      全新的09款讴歌RL的心脏为全新开发的3.7升V6发动机,该发动机是首次在进气门和排气门同时使用了VTEC机构,动力输出高达370N.m的扭矩和226kW的动力,具有更高的压缩比,还采用特殊的双级镁进气歧管,使进气能够根据发动机工况发挥单充气增压或双充气增压功能。除动力和扭矩提升之外,09款讴歌RL达到了欧洲IV排放标准,具有极高的燃油经济性。

      变速器方面,09款讴歌RL安装了新版的带有连续运动换档模式的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其特色是使用了安装在方向盘上的新式智能F1风格的换档拨片和安装在控制台上的换档杆。不仅如此09款讴歌RL还运用了经过重新配置的全球独一无二的核心技术套件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与以往相比系统响应更快,性能更高。

      09款讴歌RL所蕴涵的激情驾驶乐趣在外观设计上也得到了充分的体现,创新、大胆的前格栅设计源自“锐利边锋动感”的设计理念,这也成为讴歌车型外观设计的统一新亮点。09款讴歌RL的外观不仅更加光彩夺目,并且具有出色的空气动力特性。更具运动风格前格栅暗示在铝质前盖下隐藏着澎湃动力。

      09款讴歌RL内部风格优雅,真皮装饰的座椅、精致的木纹和顶级的材料都进一步提升了RL的品质。不仅如此09款RL还配备了最先进的电子装备,其中包括讴歌导航系统、主动噪音消除系统(ANC)和激动人心的10喇叭环绕音响系统。

      随着更多的豪华车进入国内市场,本来就已竞争激烈的汽车市场将变得更加火爆,那么这款全新的09款讴歌RL在进入国内市场会取得什么样的成绩,是否会被中国消费者所接受,答案将在年底上市后揭晓。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