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讴歌 >> 正文

豪华尽显 试驾本田讴歌

作者:佚名  来源:卓众汽车网   更新:2008-8-1 17:02: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虽然与RL同时登陆中国,但Acura(讴歌)TL的推出显然是在追求一种充满品牌个性的年轻化。在外形上,它既没有像老对手雷克萨斯ES一样采用一种时尚而柔美的线条,也没有凯迪拉克CTS切割般的张扬造型。TL相对要内敛一些,它更加注重一种品牌内涵的积淀。它也在讲究线条,同样也在追求运动质感,但实现这些却只需要留下一些简洁而硬朗的痕迹,锐利的折线与切角成为了TL上一个显著的设计特征。

 

  TL的前脸并不会给人很强的冲击感,采用镀铬技术的五边形格栅简洁中映出一种俊朗。从前至后贯穿车门与把手的凹线设计让人有了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TL的雾灯与倒车灯一起集成在了尾部最下方细长的灯组中,与排气管相呼应的设计手法颇具新意。

  AcuraTL的外形给我的整体印象是充满美式侵略与豪放的,但实际上,TL的内饰并没有受到那些美系对手的影响,我们仍然可以在它的里面看到一种所谓的日式精致。为了迎合TL所追求的运动活力,它的整个内饰采用了以深色调为主,配以考究的材质装饰,整体感觉酷劲十足。仿碳纤维材质和铝金属装饰面板流动在车厢四周,让人置身其中便有一种说不出的兴奋感。中控台面板还采用了磨砂质感的铝金属装饰板,有意无意中营造出了一种前沿科技与运动风格相融合的基调。这些都不由得让我赞叹起这款在美国开发制造的豪华车,选材用料是多么的考究。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