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讴歌 >> 正文

本田讴歌中国布局提速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汽车   更新:2008-8-1 17:20: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田讴歌RL

  “举世为先,事事超前,一切皆因Acura天性尚前“,正如Acura(讴歌)新的宣传口号所言,Acura(讴歌)在2008年加速了对中国市场的布局。3月6日,Acura(讴歌)北京玉泉路店隆重开业,这是Acura(讴歌)在全国建成的第八家特约店。来自北京政府部门、汽车行业和商界的领导嘉宾们共同见证了当天盛大的开幕庆典。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事业部部长清水保匡先生也亲临开业现场,与前来祝贺的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Acura(讴歌)北京玉泉路店位于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莲玉桥西北角,地处长安街沿线,占据优越的地理位置。Acura(讴歌)北京玉泉路店的投资商北京市汽车修理公司创建于1952年,是新中国成立后北京市第一家国营汽车修理企业,也是中国500强企业之一,在56年的发展历程中成就了北京市汽车修理行业历史上一系列的行业第一,Acura(讴歌)北京玉泉路店将充分发挥北京市汽车修理公司56年积淀的服务管理经验,凭借优越的条件打造京城豪华、前卫、全方位服务的汽车特约店“至先至前”的典范。

  Acura(讴歌)北京玉泉路店严格秉承Acura(讴歌)“简约豪华“的建店理念,依照专有设计标准,打造出一个轻松休闲的车主空间,店内处处体现着Acura(讴歌)以客为本的核心思想。在接待服务方面更为出众,通过细致、周到的接待为顾客提供最高水平的尊贵服务。秉承Acura(讴歌)的全球最高服务标准,Acura(讴歌)北京玉泉路店将为Acura用户提供“四年/十万公里(先到者为限)的保修和免费保养(每5000公里一次)服务“,这是目前国内豪华汽车品牌中最高水平的服务承诺。同时,通过Acura特约店销售的车辆,还将享受48个月全时无间断的免费道路救援服务,此项业务由国际著名的蒙迪艾尔救援集团承担。

  盛典现场的Acura(讴歌)北京玉泉路店,大气与时尚感并存。特约店外醒目的巨幔装饰物及户外看板讲述着Acura(讴歌)品牌“Ahead尚前“的品牌理念,巨大的产品图片气势恢宏,吸引着过往路人的目光。独具创意的特约店揭幕仪式和丰富多彩的现场活动,展现Acura特约店独特的气质和品牌的尊贵,不断给现场嘉宾带来震撼和惊喜。店内的车型展示区,Acura(讴歌)的旗舰RL(3.5L)和主力TL(3.2L)两款经典轿车,以及07上半年一经推出就带来轰动效应的SUV车型MDX集体闪亮登场。

  Acura(讴歌)于1986年在美国创立。作为第一个日系豪华品牌,Acura(讴歌)追求动感、个性的“运动豪华”理念对豪华汽车品牌进行了重新诠释,为顾客带来了全新的价值感受。品牌一经推出即在北美市场获得了巨大的成功,彻底改变了此后北美高级汽车市场的竞争格局。目前Acura(讴歌)产品由Honda专门的研发部门负责开发,专用设计室也于今年上半年在北美投入运作,今后,Acura(讴歌)的产品个性将更加突出。在生产环节,Acura(讴歌)拥有专门的品牌管理工序。20年多来,Acura(讴歌)在北美的累计销量已经超过338万辆。

  2008,一个惊喜之年、中国之年、豪华之年。Acura(讴歌)在国内的第八家特约店用一场盛大的开业典礼,传递着Acura(讴歌)加速中国市场布局的决心,让我们翘首以盼。

  Acura(讴歌)北京玉泉路店销售热线:010-68635550

  Acura特约店理念

  改变只为购车或修车才光顾特约店的观念,以诚挚温馨的接待赢得回头客,使Acura特约店成为放松休憩的理想场所。

  Acura特约店设计理念

  与Acura车主分享购车及驾车的喜悦,成为潜在用户所向往的特约店。

  Acura特约店服务理念

  以专业服务为基础,融入家居待客的全新服务理念,向顾客提供热情自然的服务。这并不是口号,Acura特约店一直并坚持以后也这样做着:

  心——家居待客的全新服务理念,诚恳大方的接待方式。

  技——具备丰富的产品知识以及高超的维修技术,站在顾客的立场表现出训练有素的服务水平。

  体——通过Acura特约店全体工作人员的协作,使每位顾客都能与特约店融为一体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