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讴歌 >> 正文

本田讴歌登陆青岛国际车展

作者:佚名  来源:半岛网汽车   更新:2008-8-1 17:05: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美高级汽车品牌Acura(讴歌)率强大产品阵容参加2008年青岛国际车展,这是Acura首次亮相青岛车展。Acura展台模仿特约店设计而成,展区内展示了Acura的传承历史,以及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等Acura全球首创的核心技术。在产品方面,除RL和TL外,Acura还展出了顶级SUV车型MDX,这是一款搭载Acura最大的3.7升VTEC发动机和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等一系列尖端配置的全新豪华SUV。

    同台展出的RL是Acura品牌的旗舰车型,是一款搭载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将超凡动力、精湛科技、睿智设计和人本安全完美融为一体的经典豪华轿车。美国产TL是Acura的主力车型,是凭借强劲的动力性能、激情的驾乘感受和大胆的外形设计称雄北美市场的高级轿车。

Acura由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进口,并通过专门网络销售。到今年底Acura预计将在全国各地建成20家特约店。而青岛城阳店即将为全国第九家。Acura特约店秉承“简约豪华”理念,采用独特的店面设计,通过轻松休闲的空间(Ownership Lounge)和真情亲切(Homelike Hospitality)的接待,以客为本,为顾客提供最高水平的尊贵服务。

Acura还将提供“四年/十万公里”的保修和免费保养服务,这是国内豪华品牌中最高水平的服务承诺。

高级汽车品牌Acura(讴歌)于1986年在美国创立。是本田旗下的最高端品牌,Acura追求动感、个性和前瞻科技的“运动豪华”理念对高级汽车品牌进行了重新诠释,为顾客带来了全新的价值感受。品牌一经推出即在北美市场获得了巨大的成功,彻底改变了此后高级汽车市场的竞争格局。目前Acura在日本的本田技术研究所成立了专门的产品开发部门,并在各生产基地设立了专用的品质管理工序,以进一步强化Acura的品牌个性。Acura(讴歌)到目前为止全球累计销售330万辆,是全球销售业绩最好的豪华品牌之一。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