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讴歌 >> 正文

讴歌与欧版雅阁暂不国产也不会涨价

作者:佚名  来源:新闻晨报   更新:2008-8-1 17:01: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对于业界关于东本将投产欧版雅阁和讴歌的传闻,东风本田公司总经理仓石诚司予以否认。仓石诚司表示,东风本田将根据市场变化逐步导入有特色的产品,占据市场前端。产品策略将依照“安全、环保、节能”的原则,尤其注重新技术和新能源的应用,譬如混合动力、清洁柴油、氢能、生物能源等。目前,东本已经导入销售进口的环保车型CIVICHYBRID(思域新混合动力),在这个细分市场占有先机。
    
    仓石诚司表示,面对钢材涨价等因素,东风本田将尽可能自己消化成本而不会抬升终端价格。据悉,去年东风本田完成了12.7万辆的生产销售计划,今年的目标是要超过15万辆。目前东本的设计产能为每年12万辆,多出的3万辆产能将通过增加生产班次、提高生产效率等举措来完成。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