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日产天籁 >> 正文

"公爵"复兴 东风日产新一代天籁

作者:佚名  来源:汽车探索   更新:2008-8-15 11:26: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海南视窗6月17日讯(通讯员 万利报道):
  
  

  

  
   2008年6月16日,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在襄樊工厂举行简洁而隆重的新一代天籁下线上市仪式,同日,全国十大主要城市的东风日产专营店也同步举行新天籁上市价格发布会。
  
  

  

  
  据悉,新一代天籁是日本日产公司全球的旗舰车型,也是东风日产未来五年新格局的“开篇之作”,东风日产的目标是把新天籁打造成年销量超过10万辆的“明星车型”。新天籁不仅在性能与配置上汇集了日产公司的全球最新技术,尤为重要的是,新一代天籁的定价策略充分显示了东风日产势夺三强的决心。
  
  双剑合璧,改写中高级车市格局
  
  新一代天籁打破行业惯例,创造性地将日产传奇品牌“公爵”成功复兴,在“天籁”系列的基础上推出了配置更高的“天籁•公爵”系列,从而形成了两大系列、三种排量、八款车型的强大产品矩阵,并通过精准定位的价格体系,给中高级轿车市场带来强烈冲击。
  
  
  

  

  
  
  据了解,“公爵”系列轿车是日本日产公司高级轿车品牌的典范之作,也是日本皇室的御用汽车品牌,迄今为止已历经九代进化,上世纪八、九十年代曾大量进口到中国市场。
  
  

  

  
  和“天籁”系列相比,“天籁•公爵”系列无论在外观设计还是在内饰配置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升,最大亮点在于它在同级车中首次装备了顶级环绕音响系统和超大型双层全景天窗,预示着新一代天籁在巩固中高级轿车市场领先地位的基础上,将强势进军入门豪华轿车市场。
  
  融合欧系日系,操控舒适完美统一
  
  中国的中高级轿车市场向来是欧系、日系两大阵营对垒,但这两大派系的车型却无法满足中国消费者对精致舒适与安全操控的双重需求。新一代天籁汲取两大流派的精髓,提出了“舒适享受驾乘乐趣”的研发理念,突破欧系车与日系车的固有界限,在更高的技术层面上将两者的优势进行有机融合,使得它既有德系车的优良操控性能,也有日系车的舒适驾乘感受,从而真正满足中国消费者需求。
  
  新一代天籁装备的TOPS随速感应智能转向系统,它可以自动感应车辆速度,通过双向油压电磁阀控制助力转向油供给,根据车速提供最恰当的转向助力,低速时轻盈省力,高速时稳健安全,这一技术目前仅在某些豪华轿车中得到应用。
  
  为实现一流的驾乘舒适感,新一代天籁的研发团队在静音性能和减震性能两个方面倾注了更多的心血。大胆运用三维超静音工程,通过360度噪音隔绝技术、各路况吸音等噪技术和高速风噪弱化技术,在大面积应用吸音隔音材料的同时,大幅度减小噪音通道面积和传递方向。加之V6引擎本身就很宁静,这使得新一代天籁的噪音隔绝水平达到了豪华轿车的水平。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