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日产天籁 >> 正文

为你而变——日产换代全新天籁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   更新:2008-8-15 10:33: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77米的轴距带来了更宽敞的后排空间、CVT的变速箱在悄然无息地将车速推至200km/h时,却有着更加经济的油耗……新天籁是东风日产首款专为中国用户打造的中高级轿车,亲和、舒适的驾驶体验再加上贴心、周到的内饰设计,无疑会为它迎得更多国内百姓的认可。

外观:脱胎换骨

说新天籁脱胎换骨的原因有两点,一是它采用了日产全新的D平台,这也是日产目前最高水平的前驱轿车平台;二是因为新天籁张力十足的前脸,一改老款车型沉闷的设计,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新天籁采用了更为现代的设计手法,车身曲线优雅而又不失动感,侧部线条饱满而富有激情,尤其是微微隆起的腰线,给人以力量感。当然,变化最大的还是前脸,锐利时尚的多角形边框大灯一改往日呆板的表情,给新天籁平添了几分威猛的气势。

此外,在天籁的公爵系列中,粗大的镀铬双排气管,还有超大型的全景天窗都已列入标准配置名单。

内饰:温馨实用

新天籁的内饰设计别具一格,亚光的仿桃木饰板与银色的中控台按钮搭配起来,形成了自己独特的风格。而超级舒适的座椅不禁让我想一探其中究竟,原来新天籁的座椅采用了仿生学的设计,在座椅的内部还特别增加了一层抵消反作用力的乙烷厚层,这样就在减震和柔软性方面更上了一个台阶。

打开车门,柔和而略带家居感的色调搭配立即映入了我的眼帘。浅米色的中控台配上了浅色的皮革座椅后,让人视觉放松。中控台的布局合理,错落分明,上部是一个7英寸的卫星导航屏幕,同时带有DVD和倒车影像功能;而下面就是常用的音响调节区和空调控制区。当然,新天籁高人一头的还要属Bose为之量身定做的5.1声道音响系统,11个扬声器能真正发出天籁般的声音,让乘坐者为之陶醉。

[1] [2]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