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日产天籁 >> 正文

东风日产新天籁备下三重大礼

作者:佚名  来源:红网   更新:2008-8-15 10:31: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报长沙讯 独具品位的新天籁、逍遥都市的逍客、优雅风范的轩逸、休旅感受的骏逸、时尚炫动的骐达、宽敞舒适的颐达……在本周末即将举行的“2008购车行动派”第四季,东风日产星沙店将摆出所有车型和今年以来最优惠的政策迎接行动派成员,为行动派活动添上完美一笔。
  


  “新一代天籁采取的双品牌策略,不仅解决了新天籁的市场定位,同时让新天籁的价格更加精准,和同级别竞争车型相比,新一代天籁技术性能与配置水平全面领先,这使得新一代天籁极具性价比。”东风日产星沙店总经理姚瑞表示,作为本年度最重要的一款国产中高级新车,新一代天籁将在“购车行动派”上与广大读者见面,星沙店精心准备的三重大礼,也将让消费者享受到更多的尊贵服务。
  
  据悉,星沙店开业近两年来,一直保持了高速发展,2007年销量接近2000台。今年以来在淡季车市,星沙店每月均保持了接近200台的销售。同时,去年该专营店获得了东风日产的最高奖项——“全国十佳钻石专营店”。姚瑞表示,为了更好地答谢和回馈客户,星沙店将开展更多的优惠促销和社会公益活动,让更多用户享受到“五个安心”的品牌服务。
  
  “只有诚信才能打造优质口碑。”姚瑞表示,细腻的服务也是星沙店成长和发展的根本。自成立以来,星沙店便把服务品牌化建设作为立店之本,在东风日产“五个安心”的服务承诺下,星沙店将以自身的真诚和细节服务,打造出独有的服务品牌,为客户提供日产全球一致的服务。
  
  记者喻志科
  
  骏逸1元包上牌
  
  星沙店销售部经理沈健介绍,“购车行动派”的成员凡订购骏逸车型,均可享受“1元钱包上牌”的特别优惠政策,这1元钱已经包含了购置税、年票、养路费、车船使用税、上牌工本费等费用,价值达1万余元。不过骏逸这款车型目前数量有限,因此看中了这款车的消费者可要从速了。
  
  东风日产星沙店承诺,在“购车行动派”当日订车的客户,均可享受该店今年7月22日之前的最优惠价格以及多重惊喜大礼,如在此期间出现厂方降价行为,消费者均可享受差价补偿。
  
  记者喻志科
  
  新天籁:进军入门豪华车市
  
  新一代天籁采用立体弧线造型设计及第2代现代家居内饰设计(ModernLiving),既优雅,亦动感。新天籁2.5XL全系采用VQ系列2.5LV6发动机。在舒适性上,新天籁采用前独立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悬挂系统,兼顾性能与舒适均衡。
  
  此外,新天籁拥有堪比豪华车的静谧性,已经成为了新天籁的标签式的性能优势。新一代天籁采用三维超静音工程,包括360度噪音隔绝技术、各路况吸音等噪技术、高速风噪弱化技术。新天籁无论外观设计还是内饰配置都有很大提升,尤其是其“公爵”系列在同级车中首次装备了顶级BOSE5.1ch环绕音响系统和超大型双层全景天窗,一举奠定了中高级轿车的豪华标杆地位,预示着新天籁在巩固中高级轿车市场领先地位的基础上,将强势进军入门豪华轿车市场。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