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日产天籁 >> 正文

东风日产广裕专营店天籁巡展

作者:佚名  来源:易车网   更新:2008-8-15 9:39: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从上周六起一连五天,东风日产广裕专营店在番禺钻汇中心广场进行了新一代天籁的巡展。此次巡展给番禺的车友们带来了一场体验日产旗舰产品的盛宴。

  在本次巡展上,天籁公爵的不凡气质和优异品质让众多车友惊叹。感兴趣的朋友都可以前往东风日产广裕专营店进行试乘试驾。

  同时,东风日产广裕专营店将在8月份开展新一代天籁、凯美瑞、第八代雅阁的深度对比试驾。我们将在网上公布三款车型的试驾情况,敬请各位车友继续关注新一代天籁。

  天籁公爵运用了立体弧线造型设计理念,集优雅与动感为一体,彰显天籁公爵现代豪华感的外形设计。球面前格栅流露高贵优雅的格调,立体拱形腰线勾勒现代洗练之美。在威仪的前大灯映衬下,整车造型散发现代感的简约与尊贵。

  天籁公爵十大亮点:
  (1)超大型全景天窗(2)多层仿生学座椅
  (3)副驾驶席航空头等舱(带电动腿拖)(4)后席大型航空头枕
  (5)木纹真皮多功能方向盘(6)智能NAVI卫星导航系统
  (7)7英寸彩色多功能液晶触摸屏(8)BOSE5.1声道环绕音响系统
  (9)带六速手动模式的新一代智能XTRONICCVT无级变速器(10)HIGH—μ超高摩擦力刹车装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