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日产天籁 >> 正文

日产新一代天籁试驾报告

作者:佚名  来源:汽车杂志   更新:2008-8-15 9:42: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极高的舒适性及明显改进的操控性能 ×VDC动态稳定系统只有3.5L车型才有 4星半

  驱车行驶在阳光明媚,景色宜人的鸭绿江畔,碧绿的江水蜿蜒流淌,干净整洁的水泥道路沿江远去。收音机中收到彼岸电台的,那是熟悉又陌生的旋律,男声激昂,女声委婉,虽然有丝丝的电流声干扰,但仍然阻挡不住歌声中流露出来的对美好生活的无限憧憬。相比来说我们是幸运的,可以驾驭这辆新天籁,品味人们对舒适、惬意时代的诉求。

  日产刚刚在4月北京车展发布了新一代天籁,仅仅一个月后,这部集日产顶级技术之大成的优雅座驾便邀请国内媒体至大连试驾,动作之快,准备之充分,无不透露出日产对新一代天籁的重视和期待,亦印证了日产提供中国消费者高品质世界级产品的决心。

  新一代天籁由去年底在东京车展首演的Intima概念车为蓝本而来,日产以“Riding Comfort 悦己·越人”作为开发理念,希望成为摩登生活(moden living)概念的先驱。

  新一代天籁几乎是重新设计,除风格上有所延续外,日产将全新开发的D平台(D-Platform)与第四代VQ发动机、新一代的带6速手动模式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及TOPS随速感应智能转向系统应用在新一代天籁上,此外在公爵版本上还配备了顶级的BOSE 5.1ch环绕音响和同级车中首次应用的超大型全景天窗。在全球中高级轿车中树立了一个新高度。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