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三菱 >> 三菱欧蓝德 >> 正文

三菱欧蓝德3.0L仅29.8万

作者:佚名  来源:汽车之家   更新:2008-8-7 16:12: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国产欧兰德基本没有车了,现在处于清理库存的状态,进口车欧兰德现在有现车,我们不再向北京奔驰发送订单,”日前联合品牌经销商向记者表述目前欧兰德现状,之前欧兰德一度传闻转移到长丰猎豹或者东南汽车,从经销商的发送订单看,欧兰德仍然没有敲定下一步落户产地。

outlander 3.0 标准型

『现款Outlander』

● 退出联合品牌

    虽然三菱旗下的欧兰德和三菱evolution仍在展厅内销售,尽管如此,但两个品牌已经彻底分开了。事实上,三菱已经脱离联合品牌。据了解,今后新店将不销售三菱品牌,在店面标识上也不会挂三菱标,改为克莱斯勒和吉普标识。

outlander 3.0 标准型

『现款Outlander』

● 欧兰德三角迷局

    随着戴克集团抛售全部三菱股份,以及三菱与北京奔驰戴克的合作逐渐进入尾声。此前市场上所存在的克莱斯勒、吉普和三菱三个品牌联合的销售网络也正在逐步分开。欧兰德该走往何方?

欧蓝德 2.4 at awd

『国产欧蓝德现已停产』

    三菱汽车在中国合作有东南汽车和长丰猎豹,欧兰德生产却在北京奔驰,因此两家中国合资都有意引进欧兰德,事实上欧兰德在北京奔驰已经停产,完全依靠进口。

    国产欧兰德没有尽早选择生产地,一直通过进口车渠道和三菱合资格局分不开。目前东南汽车在国内的业绩一般,尽管只有蓝瑟支撑市场,销售上一直非常辛苦,希望得到一款车来丰满市场格局,但三菱在对东南业绩考核仍存疑义。长丰猎豹是国内SUV的重要生产企业,技术上可以保证欧兰德的未来,但三菱汽车对长丰猎豹的自主抱有戒心。

outlander 3.0 顶级型

『Outlander国产去向明年3月份会有定论』

    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是,欧兰德在国内的表现一直不佳,欧兰德迟迟不国产和三菱汽车队国内市场的预估也有关。据消息人士透露,欧兰德国产去向明年3月份会有定论。随着克莱斯勒不断发力,分立后的三菱汽车在中国市场走的并不快,三菱汽车明年该如何布局中国呢?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