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CRV >> 正文

本田就CRV汽车召回事件做出解释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08-8-5 12:06: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CCTV新闻30分:《新闻30分》栏目曾在8月14日播出报道,本田公司近日召回其在美国和加拿大的25万辆自动变速箱换档拉线出现问题的crv型越野车,我国市场上的同款车型不在召回之列,本田公司虽然表示为中国用户免费检测,但是一些本田的特约销售服务店并不知道此事。日前,本田技研工业株式会社北京办事处对此事做出解释。本田公司称,本田公司已于8月7日通知中国国内160多家广州本田特约销售服务店,为中国crv用户进行免费检测,但是有一部分特约服务店收到传真后,没有彻底向员工传达,因此一些负责维修接待的工作人员不知道此事。目前本田公司正在通过各种方式对各地的特约服务站进行确认,做好为中国用户免费检测的准备。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