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CRV >> 正文

本田CRV手动型上市

作者:佚名  来源:奥杰汽车网   更新:2008-8-5 12:56: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风Honda)今日在广州车展举行CR-V手排档上市仪式,宣布将从今日起,在全国上市销售CR-V手排档经典版和豪华版两款车型,此举使得CR-V车型系列增加到五款,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这两款新世代CR-V手排档的市场零售价分别为,2.0L Exi MT(经典版手排档)207800万元,2.4L Vti MT(豪华版手排档)231800万元。该车型与正在销售的第三代CR-V自动档在外观、内饰上基本保持一致,在现有夜鹰黑、塔夫绸白、水纹银、雪花银四种颜色基础上,增加了宝石蓝颜色。尤为值得一提的是,手排档配备机械式六速手动变速系统,在满足手排档舒适易用、提升驾驶者自主操控乐趣的前提下,缩短了加速时间,使车辆操控响应更灵敏。

  东风Honda于2004年投产的CR-V是中国市场第一款面向城市的SUV,曾长期居于中高档SUV的销售冠军。今年4月,CR-V的第三代车型新世代CR-V自动档上市销售。这款从全面超越进化的概念出发设计的新世代CR-V,将SUV的运动感和多功能性,与轿车的高质感和舒适性完美结合起来,集“安环省乐”先进技术于一体,更富价值与魅力。据统计,新世代CR-V自4月上市以来,一直稳居中高端SUV冠军, 9月份一举登上SUV系列冠军宝座;截至10月底,已累计销售11349台,同比增长283.1%,增幅居SUV行业第一。

  东风Honda相关人士表示,此次之所以推出CR-V手排档,是为了满足消费者对于手排档驾驶乐趣的追求,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好的选择,提升CR-V的市场竞争力。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