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CRV >> 正文

本田CRV 五一销售火爆

作者:佚名  来源:现代快报   更新:2008-8-5 12:14: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五一对于汽车经销商来说是一定要好好把握的,无论是销售方面还是品牌推广抑或服务,都要在这个新的短暂假期展示给消费者。位于宁南大道32号的东风本田恒通店,更是在五一众多车展中销售服务“名利双收”。

  笔者从东风本田恒通店获悉,在为期三天的五一车展中,东风本田汽车现场所下订单多达70余台,销售相当火爆。另外,从东风本田江苏恒通店了解到,在刚刚过去的4月份恒通店销量名列全国冠军。无论是四月全国销售冠军还是刚刚进入五月就开了个漂亮的好头,都意味着CIVIC、CRV正在为更多的南京消费者所接受。

  在五一车展中,东风本田展示了旗下CRV和思域两款车型。新世代CRV持续不断的热销,激活了沉闷已久的SUV市场,受到众多SUV厂商的追捧,新老SUV车型纷纷以CRV为营销目标,一时之间,众多SUV纷纷以跨界车型自诩,将各自车型与新世代CRV相媲美。然而虽然市面上的SUV车型多了,但是消费者排队等待新世代CRV的场面仍旧持续不断,外形上动感时尚,内饰具有轿车品质的CRV,更是在这场竞争中脱颖而出,无论是外观还是驾乘及超五星的安全性,CRV毫不吝啬地展示其优越性能。新世代CRV的魅力让众多消费者宁愿等上一个月甚至更久。因为热销所以需要等待,这种等待对于喜欢CRV的消费者来说是残酷的,现阶段笔者从东风本田恒通店了解到,新世代CRV的购车等待期将有望缩短。

  另外,东风本田思域轿车对于多数爱车族来说也已经不再陌生,我们在路上碰到思域的几率越来越高,几乎隔三差五的就会遇到2、3辆,这种现象令东风本田4S店欣慰,思域的车主们更是用车放心,这么大的保有量可是颗定心丸啊。说到思域真是有不少优点。驾乘方面不仅有无限的乐趣,其空间充裕,车厢内的人性设计也很周到。思域在高速公路行驶时,其风噪、路噪和发动机噪音都非常平均,思域的操控表现基本上是无懈可击的。瞬间倾心,恒久钟情最能表达思域的卓越品质。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