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CRV >> 正文

本田城市贵族CRV

作者:佚名  来源:奥杰汽车网   更新:2008-8-5 13:08: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CRV这款车型,以独特的定位在城市SUV中获得了一定的认可。它也是东风本田两大看门车型之一,和civic一起成为东风本田的主力车型。近日最新的07款本田CRV在北美发布,我们一起来查看这款车型的走势新动向吧。

    东风本田正在为自己制造的本田CRV尾部下沉而烦恼的时候,本田已经推出了07款CRV,对于东风的混水,似乎本田并不会下水趟这泥塘,毕竟作为本田比较有知名度的车型,CRV本身并没有问题。问题出在制造商东风身上。然而是是非非在东风本田这个合资企业里哪有分得清。以广州本田一贯的车型全球同步更新的策略看,也许这个07款来得刚刚好。全然的改款后的CRV如果东风本田同步更新,相信一定会有助于东风本田走出“塌屁股”的阴影。

    闲话少说。外观上明显可以看出07款本田的改款可不是桑塔纳2000改3000那么简单 ,从正面看去你可以用两个词来形容它,喜欢就说“前卫”不喜欢也顶多用“怪异”形容。以我看这个前格栅与头灯组合配置的还是满协调的!

    转过来看到车身腰线你就知道,07款CRV绝对不是仅仅玩了个“变脸术”而已,整个车壳都是经过了重新设计的。当然肉眼似乎也可以看得出车门后的空间似乎经过压缩了!

    打开尾门,07CRV的尾部空间明显不如上一代宽敞了,窄是给人的第一感觉。不过也不用担心CRV的多用途特性,将后排座椅放倒折叠后,其空间依然可以够两名成员躺下歇息。

     再看看座椅折叠以后的样子。

    关上尾门,明显看出07款CRV的“臀”部比以前“丰满”了许多,线条也越发的圆润性感,尾灯格局保持了CRV原本的风格。

    外观我们基本都看到了,接下来看看内饰有何变化。全新升级的内饰增加了很多配置,全新设计的仪表台也更时尚和实用,中控台上的多功能液晶显示屏除了显示一些行车数据,播放DVD,以及做GPS导航外,还增加了倒车后视系统,虽然不是什么新科技,但相对来讲集成度很高,电子产品一向是日本汽车附属的高附加值产业,未来的日本车将有更多的技术融合到汽车电子附件中。07款CRV的方向盘自然集成了音响音量调控以及巡航定速等功能键。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